失去梦想的苏韶

没什么关注点

嘿大噶好我系苏韶!今天给大家带来大是沙雕连续剧第二季第。。。几集来着?
算了算了不管了
今天的苏韶依旧执着于吃瓜呢!
起源是我在一个群看到有人在说隔壁群,我就想去吃个瓜,刚进群
我“大锅们!我是来吃瓜的!记录翻不上去能帮个忙嘛!”
某位拽死爷“滚,孙子狗滚出去”
哦吼,委屈屈,人家只是刚刚进群就被骂了,心里不平衡鸭~于是就开始了一系列的争吵
最后管理来了我也不想吵了就潜水了,结果~他又跳出来bb说什么“和爷拽?你不配”哎哟妈妈呀这里有个快手社会爷!我只混在小破站玩我好怕怕啊嘤嘤嘤(不对啊,我有玛丽苏之神保佑我!我不怕!!)
(掏出快板)
噔~噔~噔噔噔噔~噔噔
要说这爷有多拽,  一口一个“妈b的”
要问这爷有多牛,“我从来都不道歉”
要看这爷有多老,“孙子我是你爷爷”
要知这爷有多傻,“你说实话就是拽”
要想我有多委屈,说个实话被针对!被!针!对!嘤!
(👏)
谢谢大家谢谢大家,大家有钱的捧个钱场,没钱的借钱捧一下钱场

播音员腔:今天的沙雕连续剧第。。。集到这就结束了,最后我们的沙雕网友苏韶由衷的祝愿他们喜欢的歌都在抖音,快手,火山小视频火爆

ps:他们那群人,只要名片不是“黑园团”就要骂,我虽然厌恶园丁黑化玛丽苏文和沙雕ky,但是我还是喜欢园丁这个角色,快乐四黑坏丁丁,最爱骗失常,耶!

p1是我刚进群,p2是他的聊天记录,p3是“我不道歉”p5是旧爷骂管理,剩下的是我把群名片改成QQ号假装我退群了后的消息
这是条既是快乐源泉又是挂人的lof @第五人格挂人  @第五快报

评论(1)

热度(45)